县国有企业资产管理局领导做客《行风热线》直播间

11月13日,县国有企业资产管理局领导做客《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听众进行热线互动,解答听众提出的热点问题。
  当天上午11时,县国有企业资产管理局党委书记关智闻和纪委书记王朝乾在直播中介绍了我县国有企业的状况和国有资产管理的有关工作。
  我县国有企业资产管理局负责县属国有(集体)企业监管工作。2001年,县政府授权国资局管理的企业共54家,其中工业企业14家、交通企业7家、商贸企业24家、建筑企业5家,农业养殖企业4家,职工总人数13978人。除完成改制企业外,目前该局管辖企业已达57家,其中正常经营企业19家,半停产企业14家,停产企业24家。
  近几年,该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丶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意见》,推动我县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强化国资监管,切实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做好信访维稳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国有企业职工居住问题,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国有企业资产管理的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进展,得到各级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也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职工的认可。
  在一个小时的节目时间里,该局领导还与听众进行热线互动,解答听众提出的热点问题。(记者:邢月云  马华天 程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