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消防大队领导做客《行风热线》直播间

9月11日,县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杨明然和副大队长谢润乾做客《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听众进行热线互动,解答听众提出的热点问题。
  当天上午11时,县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杨明然和副大队长谢润乾在直播中介绍县公安消防大队队伍建设、灭火救援等方面工作情况。县公安消防大队成立始建于1995年10月,下设直属中队,现有官兵48人,配备消防执勤车6台,主要担负徐闻县1862平方公里,2个乡,12个镇,一个街道办,70余万人口的消防监督工作和灭火抢险救援任务。
近年来,该大、中队在县委、县政府和市消防支队,县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防灭火中心工作,以提高官兵整体素质为突破口,积极推荐警务信息化、执法规范化、管理正规化、保障标准化,全面提升了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和灭火抢险救援能力,加快了消防工作社会化进程、建成了一支“素质过硬、一心为民、勇于奉献”的队伍,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平安徐闻”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在一个小时的节目时间里,该大队领导还与听众进行热线互动,解答听众提出的热点问题。(记者:邢月云 马华天 程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