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湛江市徐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8250071188533/2022-00001 分类:
发布机构: 湛江市徐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2-01-05
名称: 徐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动公开基本目录(2021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05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徐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动公开基本目录(2021版)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徐住建发〔2021〕132号

徐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动公开基本目录(2021版)

一、概况

为贯彻落实2019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711号)(以下简称《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国办发〔2016〕80 号)以及《湛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湛江市县二级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湛府办函〔2021〕57号)等文件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局主动公开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特制定本目录。凡列入本目录的公开事项,除《条例》第十四条、第十五条、第十六条规定明确可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均应按要求主动进行公开。

二、公开事项和内容

重点公开机构概况、部门文件、行政执法、办事指南、通知公告、工作动态、财政预决算、行业管理信息。

三、公开时限

公开时限为自相关信息形成或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对公开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四、公开方式

通过政务公开网站等形式主动公开。

五、责任主体

办公室牵头,各有关股室和单位根据责任分工分别负责(详见主动公开事项表)。

六、监督渠道

办公室负责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我局主动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政府门户网站互动、电话监督。

办公室电话:0759—4852579。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通讯地址: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徐城街道东平一路62号。


下为主动公开事项表

<

主动公开事项表





序号公开类别及事项公开内容责任股室
一级类目二级类目
1机构概况机构职能机构主要职能人事股
领导之窗机构领导介绍
2部门文件规范性文件国家、省市县及我局政府信息公开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政策法规股牵头,机关股室、下属单位主动配合提供和解释
其他文件我局制发的各类规范性文件,例如:商品房市场和中介服务行业管理制度,住房建设与房地产开发建设管理制度、办法,建筑工程安全技术标准和规章制度,建筑市场行业发展政策、规章制度
3办事指南办事指南我局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内容政策法规股牵头,机关股室、下属单位
权责清单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政策法规股
4工作动态日常工作动态徐闻县住建局工作动态,例如:招投标信息、建筑市场行业信息、房地产市场行业信息、住房保障信息、燃气管理信息办公室牵头,机关股室、下属单位主动提供
5财政预决算财政预算财政预算信息财会股
财政决算财政决算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