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徐闻县下洋镇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徐闻县下洋镇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一、信息分类和编排体系

  本政府在职责范围内,负责主动或依申请公开下列各类政府信息:

  (一)组织机构

  主要包括:领导分工、政府机构、机构职能。

  (二)规章文件

  主要包括:由政府制定的规章,以党工委名义发布规定、办法实施细则等规范性文件。

  (三)政务动态

  主要包括:本政府重要会议、活动。

  (四)财政预决算

  主要包括:年度部门决算和基本情况说明、“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五)政府工作报告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七)其他

  主要包括:年度工作计划、年鉴

  二、获取形式

  (一)主动公开

  本政府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范围,详见《公开目录》。

  ● 公开形式

  本政府信息公开主要采取政府网站网上公开形式。本政府网上信息公开网站为:http://www.xuwen.gov.cn/zjxwxy/gkmlpt/index

  本政府还将采用以下辅助方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在政府信息公开栏公开信息 (地址:徐闻县下洋镇华东大道)

  (二)依申请公开

  除本政府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向本政府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 申请处理

  本政府收到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后,根据需要,通过相应方式对申请人身份进行核对。

  本政府收到申请后,将从形式上对申请的要件是否完备进行审查,对于要件不完备的申请予以退回,要求申请人补正信息.

  对申请人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本政府将根据不同情况分别作出答复。  本政府办理申请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时,能够当场答复的,将当场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自收到申请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确需延长答复期限的,经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负责人同意,延长答复时间不超过15个工作日,并告知申请人。《条例》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本政府依申请提供信息时,除不应当公开的内容外,根据掌握该信息的实际状态进行提供,不对信息进行加工、统计、研究、分析或者其他处理。

  ● 收费标准

  本政府依申请免费提供政府信息,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

       单位主要负责人:刘学

  本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为:徐闻县下洋镇华东大道镇政府大楼一楼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徐闻县下洋镇华东大道镇政府大楼一楼

  邮政编码:524136

  办公时间:8:30-12:00    14:30-18:00(工作日)

  联系电话:0759-436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