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议通过23项议题!代县长黄来兴主持召开了这个会议

  3月2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来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届23次常务会议,审议《徐闻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等事项。县领导江强、杨小珏、李栩敏、黄执孔、林岗,政府办班子成员,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领导,人武部、开发区、法院等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政府办主任李杨臻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黄坤明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黄来兴指出,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我们的工作还是存在着一些问题,在最近的调研中也发现了一些不足的地方。黄来兴强调,大家要有大局观念,肩负起徐闻发展的重任。要强化责任,明确各部门、各镇(街)的重点任务,理清今年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压实责任,谋划好、落实好今年的重点工作。要认真学习,读懂悟透黄坤明书记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徐闻高质量发展,不辜负全县人民的信任和期待。
  会议听取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徐闻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县政府与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25项议题。与会领导对所审议的议题进行认真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针对招商引资工作,黄来兴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外地企业特别是乡贤企业投资意向的信息搜集工作,要精准清单,优化营商环境,对一些项目的招引以及落户,整个程序不要想得那么复杂,要灵活招商,商会招商和定点招商要好好利用起来,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25项议题原则上通过23项,有关议题将根据会议的讨论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徐闻融媒记者 :黄子津  马华天
  编辑 :张典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