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开儒同志任命为徐闻县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

  3月15日上午,徐闻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开儒分别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正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陈家墨,县法院院长张宇,县检察院检察长易群,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启涛,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副主席、人大办主任及部分人大代表通过在线交流平台远程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任职事项及县政府组成部门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接受个别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辞职事项,拟任人员作供职表态发言。通过票决,决定任命周开儒同志为徐闻县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李杨臻同志为徐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黄洪同志为县司法局局长。

  会议对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徐闻融媒记者 :欧晓 黄家界

  编辑 :董兴隆

  二审:许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