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琼荣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届第10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审议通过有关事项



  图片


  4月26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梁琼荣主持召开徐闻县政府第十七届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审议并通过有关工作事项。


  图片


  县领导江强、林豪、许良成、郑王建、吕怀谋,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及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深刻吸取佛山顺德水利工程“3.9”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重大工程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审议《徐闻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县政府常务会议及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徐闻县招商引资考核激励办法(2022年修订版)》等4个工作事项、研究收回存量资金安排使用问题、徐闻伏波庵重力管排水(W59至W171#)改线工程有关问题等6个事项及听取研究2021年和2022年首批、第二批专项债项目推进情况,原则性通过了这些工作事项。

  徐闻融媒记者:欧晓  陈安智

  编辑:张典四

  二审:庞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