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琼荣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一批议题

  9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琼荣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届17次常务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徐闻县乡镇专职消防队建设方案》等项议题。县领导江强、杨小珏、林豪、郑王建、李栩敏、黄执孔、林岗,各乡镇政府(街道办)、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徐闻县防御台风工作情况汇报,分别审议了《徐闻县消防安全委员会章程》和《徐闻县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徐闻县乡镇专职消防队建设方案》《徐闻县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徐闻县县级政务信息化服务项目管理办法》等40项议题。与会领导对以上议题进行认真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针对防台风工作,梁琼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三防工作的认识;要转变观念和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三防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全力做好三防工作,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审议《徐闻县消防安全委员会章程》《徐闻县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徐闻县乡镇专职消防队建设方案》时,梁琼荣要求,各单位要对照工作职责、工作清单落实工作,成立消防安全委员会,每一季度要召开消防专题会。乡镇专职消防队的建设工作要抓紧落实,全面提升基层消防安全水平。
  经会议审议,原则上通过本次会议审议的议题,有关细节将根据会议的讨论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徐闻融媒记者:黄子津 陈安智

  编辑 :张典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