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逸主持召开徐闻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10月18日,徐闻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和议案。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逸主持会议,副主任周开儒、董红莲、林家权、蒋国森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小珏,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等单位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徐闻县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的议案、关于2021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徐闻县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审议和通过了有关决议和审议意见。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徐闻县2022年1至8月重点建设项目的工作报告、关于徐闻县2022年1至9月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决定了县法院人事任免事项,并给有关人员颁发任命证书。
  会后,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徐闻融媒记者:李梅英  郑雅  李博贺

  编辑 :张典四

  二审编辑:毛巧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