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县公安局关于增设严管路段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创建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徐闻县公安局结合我县道路交通的具体情况,决定增设四条严格管理路段。自2024年1月10日起执行。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管路段

1、G207国道K4169+250--K4175+400(即五一农场路口至徐闻生态工业集聚区路口路段)。

1.jpg 

    2、G207国道K4189+800--K4195+900(即徐海大道全段)。

2.png 

    3、S376省道K69+900--K70+900(即徐闻县税务局迈陈税务分局至打银路口路段)。

3.png 

    4、X698县道K0+000--K0+100(即迈陈镇角尾路口往角尾乡方向100米路段)。

4.png 

    二、严管措施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公安交警将加大严管路段巡逻、巡查力度,对于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采取违停即拍、拖移等严管措施。

    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规范停车,携手共建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公告

 

 

                           徐闻县公安局

                          2024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