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在徐闻县城区对中型及以上货车限时限制通行的通告

  徐闻县城区为徐闻县人民群众聚集居住地,县城区道路少且狭窄,而居民车辆和行人较多,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县城区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感和满意率,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徐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在徐闻县城区对中型及以上货车限制通行,通告如下:

  一、限制通行车型:中型及以上的货车(黄牌货车)。

  二、限制通行起始时间:2023年6月1日起。 

       三、限制通行时段:07:00-22:00。

    四、限制通行范围:徐闻县城区。具体范围:北起207国道爱民路与红旗一路交叉路口红绿灯处,禁止受限车辆通行红旗一路和城墙路进入县城区;东起城东大道与S376线交叉路口红绿灯处,禁止受限车辆通行城东大道南和东方三路进入县城区;南起207国道徐海路、城东大道、徐海大道和伏波路交叉路口红绿灯处,禁止受限车辆通行城东大道南和徐海路进入县城区;西起进港公路、文塔路和工农路交叉路口红绿灯处,禁止受限车辆通行文塔路和工农路进入县城区。徐闻县城区以上四个方向形成的合围区域为具体限时限制通行范围。

  五、因特殊情况确需进入上述区域内通行的车辆,须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通行证,并按照指定的时间、路线行驶。

  六、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七、本通告从2023年6月1日零时起施行,期限至2026年5月31日止。

  特此通告。


                                                                                                          徐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