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徐闻县医疗卫生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2022年徐闻县医疗卫生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公告》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等文件要求和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徐闻县医疗卫生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通过2022年徐闻县医疗卫生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资格审核的考生,具体详见附件《2022年徐闻县医疗卫生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面试安排表》。

  二、面试时间、地点和方式

  (一)面试时间:2023年6月13日上午或下午。面试对象个人面试具体时间详见附件《2022年徐闻县医疗卫生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面试安排表》。

  (二)面试地点:徐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徐闻县徐海路迈颜仔路段)。

  (三)面试方式: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评考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三、面试集合时间和地点

  (一)集合时间:面试对象个人集合时间详见附件《2022年徐闻县医疗卫生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面试安排表》。不在规定时间内集合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集合地点:徐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楼候考室。

  四、面试须知

  (一)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地点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充足时间,以免因迟到而错过面试机会。

  (二)考生须带齐笔试准考证、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遗失身份证的需及时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或派出所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参加面试,证件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建议参加面试的考生在考点应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四)考生进入考点后,移步或乘坐电梯前往六楼候考室,按照张贴的临时组别表,到指定区域就座;在进入候考室时,手机等电子设备须关闭后装入信封由工作人员进行暂时保管,面试结束后,由候分室归还。

  (五)考生报到后,工作人员查验考生证件并核对考生身份。

  (六)考生参加面试的顺序,由考生在候考室抽签确定并签名登记。考生应按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进行面试。

  (七)考生代表抽签其组考生所面试的面试室,并由考生代表签名确认。两轮抽签后,按面试先后顺序逐一向考生发放抽签序号牌。

  (八)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最后5分钟提醒考生。

  (九)面试开始后,由引导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相应的面试室面试。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考生需离开考点的,应书面提出申请,经考场主考同意后按弃考处理。严禁任何人向考生传递试题信息。

  (十)考生必须以普通话回答评委提问。在面试中,应严格按照评委的指令回答问题,不得暗示或透露姓名等个人信息,只能说明抽签顺序号,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考生对评委的提问不清楚的,可要求评委重新念题。考生须服从评委对自己的成绩评定,不得要求评委加分、复试或无理取闹。

  (十一)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带走面试室内的面试试题、稿纸等任何资料,只需带齐本人物资到四楼候分室等待个人成绩。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收面试成绩回执后及时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附近逗留。

  (十二)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十三)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五、咨询方式

  徐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59-4813293

  徐闻县卫生健康局:0759-4911622

  

  附件:2022年徐闻县医疗卫生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面试安排表.xlsx



  

徐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