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城街道开展乡村绿化义务植树活动

  2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城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揭琅带队到徐城街道西门村开展乡村绿化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绿美徐闻添绿。

  徐城街道办主任郑立新等街道办领导班子,徐城街道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街道十大办负责人及党政办、党建办、规划办、农办全体成员;党员干部、志愿者、乡贤、村民、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揭琅与干部群众挥锹铲土,共植新绿,大家紧密配合,正坑、扶苗、培土、压实。揭琅不时与有关人员交流,了解苗木品种、抚育管护、造林绿化等情况。经大家共同努力,在“军坡”非遗活动中心周围种植了100棵罗汉松。一棵棵新栽的罗汉松树苗扎根沃土,迎风挺立。

  揭琅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和县委工作部署,全力推进绿美徐闻生态建设,让绿美生态成为普惠的民生福祉。要提高党员干部“ 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增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绿色美好家园的决心,争做绿色环保理念的践行者、生态文明建设的建设者与传播者。要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开展多层次多样化的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参与绿美徐闻生态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