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智强志,情系教育助振兴!新寮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这样干

  “扶智强志,情系教育助振兴”,这是新寮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开展的一场关注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的公益活动,近日在广东省徐闻县新寮镇新丰小学展开了行动。该活动旨在通过捐赠教育资源和开展教育支持活动,为当地乡村教育的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工作队桌椅捐赠仪式)


  新寮镇是徐闻县的一个偏远岛镇,教育资源相对匮乏,学习条件差,给孩子们的成长和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本着尽力改善现状多少是多少的理念,新寮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组织一些爱心人士和通过社会资源,发起了“扶智强志,情系教育助振兴”公益计划,为新寮镇新丰小学捐赠了一批全新的课桌椅和学习用品,为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工作队桌椅捐赠仪式)


  这次捐赠活动得到了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学校、家长们的高度赞 扬。在捐赠仪式上,新丰小学校长表示,这次活动是一场充满爱心和希望的公益行动,不仅能够提升小学的教育水平,还能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和创新精神,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 献。

  

  (图:工作队负责人爱国主义教育课现场)


  除了捐赠教育资源之外,该活动还计划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支持活动,如讲座、爱国主义教育专题等,为孩子们提供更广阔的视野和知识。此外,该计划还将为新丰小学建设和改造提供资金和支持,解决学校一直想解决但未能解决的校道修建和文化宣传墙等问题,为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保障和助力。

  

  (图:部分学生领取文具用品现场)


  “扶智强志,情系教育助振兴”公益计划,是一场充满爱心和希望的公益活动。相信在这样的助力下,新寮镇新丰小学将会迎来更好的发展和更美好的未来。工作队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乡贤、社会企业家能够加入到这个计划中来,为乡村教育的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李辉

  编辑 :董兴隆

  二审:许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