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打造政法铁军,徐闻县委政法委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

  3月16日上午,徐闻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传达上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精神,精心部署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敏同志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在编在岗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详细解读了工作指引。

  会议要求,政法委机关要按照上级开展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切实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强调,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突出做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二要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通过此次活动,使政法委队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三要紧密结合“两会”、建党100周年安保等工作,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做到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徐闻融媒通讯员:陆青婵

  编辑:张典四

  二审:许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