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24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报名工作,根据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开展2024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4]19号)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就报名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4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现场报名时间为2024年4月17日至5月20日。

  二、报名受理地点

  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207国道海安路东侧徐闻县卫生健康局3楼中医股。

  注意事项

  1、现场报名申报人需按照通知要求提交一份报考材料(1份非原件)。

  2、报名表格采用湛江2024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见附件),2023年印发的表格同时废止。

  3、报名受理地点不提供纸质版表格及打印服务。

  4、推荐医师须到报名现场亲笔签名确认推荐意见。


  附件 关于开展2024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