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前夕,徐闻县司法局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为迎接第36个“6·26”国际禁毒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颁布实施的第15个纪念日和国家禁毒办组织开展的第13个全民禁毒宣传月,全面持续营造多形式、广覆盖的禁毒宣传声势。六月前夕,徐闻县司法局通过系列禁毒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社会氛围。  

  

  

  5月30日,徐闻县司法局锦和司法所联合镇禁毒办、团镇委、志愿者等到人流量大的路段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放仿真毒品模型、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其中重点普及沾染毒品的危害和对新型毒品辨别等知识,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要提升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

  5月31日晚,曲界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送法下乡活动。

  5月31日晚,新寮司法所在新寮镇龙仔村开展禁毒宣传送法下乡活动。  

  

  5月31日晚,西连司法所在西连镇大井中村播放禁毒宣传普法电影。  

  5月31日晚,下洋司法所工作人员在送法下乡活动现场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并向群众讲解禁毒法律知识。  

  接下来,徐闻县司法局将继续全面推进落实2023年全县禁毒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关于“六月全民禁毒宣传月”相关工作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宣传普及禁毒防毒相关法律法规,深入开展禁毒防毒知识教育,助力全县禁毒工作营造浓厚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