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经济普查! 城北乡头铺村开展了!

  5月3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强率领县统计局、城北乡领导及城北乡头铺村委会干部走进头铺村委会辖区的超市、企业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了解企业、个体户经营及从业人员情况,做好普查登记工作。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普查,是我国经济发展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综合试点工作是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准备阶段最重要、最关键的一环。城北乡头铺村作为县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地区,10个普查区将在县经济普查办的指导下认真扎实做好试点各环节工作,高质量完成综合试点各项工作任务,为顺利完成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奠定基础。

  

  当天上午,江强一行先后深入到城北乡头铺永购生鲜超市、顺德家居城、成泰活动板房有限公司等处进行普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及水电、税收、经济指标的情况,并一一做好登记,同时给企业、超市发放经济普查宣传资料,现场给个体经营户讲解经济普查的知识和重要性。

  江强要求,县统计部门、城北乡要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做实做细各项登记工作,力争圆满完成综合试点工作任务。

  徐闻融媒记者:郑雅   黄家界

  编辑:董兴隆

  二审编辑:毛巧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