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县园林所这项工作让市民点赞了!

  近段来,徐闻县园林管理所将园林绿化与“创文”工作相结合,多措并举、突出重点,每天组织园林所干部职工到徐城木兰大道、徐海路、环半岛公路等处开展创文创卫植绿护绿巩固工作,给新添植的花草、树木喷水养护,着力营造优美舒适的绿化环境,实现城市园林绿化工作与文明创建工作的“双结合、双促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树木喷水养护

  据了解,为了持续开展县域环境品质提升工作,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持续提升公共空间品质工作,近段来,徐闻县园林管理所认真贯彻执行徐闻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各项工作部署,每天组织园林所干部职工分成两组,轮流在县城区各路段及徐海大道、木兰大道、环半岛公路等处绿化地带开展绿化养护工作,对各路段绿化带进行喷药除虫,巡查行道树及绿化带,清除绿化带杂草,检查环半岛公路绿植生长情况,浇水养护公路两侧新添的菠萝苗、花草及名贵树木。目前,县城区各路段的绿植含青吐翠,长势良好。

  

开展绿化养护

  当天上午,记者走进环半岛公路看到,道路两旁绿化带里花开正艳,已成一道美丽风景线。

  徐闻融媒记者:郑雅   陈安智

  编辑:董兴隆

  二审:许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