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会议

         6月24日,徐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的部署要求,抓实抓好2022年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建强专业队伍,持续严厉打击黑恶犯罪,强化行业领域监管和专项整治,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扎实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会上,副局长陈伯芳通报表扬获得徐闻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嘉奖的名单,传达了《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的实施意见》《徐闻县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四新”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南菜北运”整治;二是持续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贯彻工作;三是积极配合徐闻县五大行业领域整治;四是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四新”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的决心信心。

      李灼局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自觉性。切实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来谋划、来推进,确保常抓不懈、引向深入。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措施、效果、保障到位。抓好长效机制建设、抓好线索排查移送、抓好专项整治行动、抓好舆论宣传引导。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有力有效。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案件查办,强化督导考核,完善长效机制,以强大的攻坚合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更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