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尾乡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为加大角尾乡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常识和法治观念。9月28日下午,乡综治办联合禁毒办、党政办、党建办、应急办、司法所在乡主干街道开展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

  活动中,通过拉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物品和宣传材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和放学的小学生大力宣传发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等平安建设知识宣传册。工作人员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细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耐心向大家介绍禁毒、防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提供“零距离”的服务。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工作中来,共同创建平安和谐角尾。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乡进一步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为角尾乡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1.png2.png3.png4.png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