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类第1小项重点打击问题部门协调会商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县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住建局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大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类第1小项重点打击问题部门协调会商会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住建局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住建局根据本部门职能分工作了具体发言,就本部门今年以来,开展打击商贸集市、批发市场的行霸、市霸等黑恶势力的工作取得的实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通报。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灼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六清”行动工作落实;二是加大整治力度,持续推动行业乱象专项治理;三是要及时总结经验,并做好台账资料收集。

  此次会议,以“六清”行动为抓手,倒逼第六类第1小项重点打击问题工作整体推进。进一步强化联动联控机制,确保高效完成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