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4-02-05
主题:
徐闻港口拥堵
内容:
徐闻港口拥堵,维持秩序的交警很少,导致很多车随意加塞插队,恳请领导们加派人手维持秩序,并且打击加塞插队车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2-05
答复时间:
2024-02-18
答复单位:
湛江市徐闻县公安局
答复内容:

湛江市徐闻县公安局2024-02-18 11:28

关于市民留言徐闻港口拥堵的情况答复

       春运期间,琼州海峡北岸过海车辆剧增,由于徐闻港口运力不足、没有大型停车场等问题,徐闻港口路段持续出现过海车辆滞留路面排队候渡,过海车辆长时间滞留路面候渡,影响了周边交通秩序。为确保车辆及旅客的安全,徐闻县局积极采取措施:一是徐闻县局投入大部分警力,与交通运输局协同管理维护好交通秩序。二是及时掌握在道路上的车辆动态和港口装载动态,沟通港航企业、调度部门合理分配航线运力,尽最大能力疏运车辆。三是积极加强与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以及港口相关部门沟通,缓解车辆通行压力。已对通行车辆实行应急分流措施,引导货车前往环半岛公路排队候渡,引导小客车前往徐闻港待渡,加快港池周转速度。徐闻县局并对各港口附近路口的巡逻查控,加大涉“黄牛党”带路插队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过海车辆交通平稳、有序。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