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正义者联盟
留言日期:
2024-01-07
主题:
殡葬工作
内容:
《关于推进徐闻县殡葬综合改革工作健康发展的决定》,徐闻县委、县政府发文了吗?执行了吗?关键在于贯彻落实、执行,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1-07
答复时间:
2024-01-09
答复单位:
湛江市徐闻县民政局
答复内容:

湛江市徐闻县民政局2024-01-09 10:37

       您好!我局拟写的《关于推进徐闻县殡葬综合改革工作健康发展的决定》,于2023年12月4日,已由县委办公室以县委、县政府名义进行了印发。该文印发后,我县将进一步加强殡改工作的领导,压实乡镇、村委及相关职能部门责任,贯彻落实相关规定。殡葬改革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的工作,需要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针对殡葬领域相关违纪违法行为,政府职能部门会进一步加大监管查处力度,也希望广大市民踊跃举报,提供依据,协助政府打击殡葬领域相关违纪违法行为。同时倡导广大市民树立文明新风,破除封建迷信,革除丧葬陋习,提倡厚养薄葬的新风尚,推动我县殡葬改革工作顺利开展。感谢您对我县殡葬改革工作的大力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