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3-04-09
主题:
关于电动车车牌办理的相关问题
内容:
您好!我是一位徐闻电动车车主,最近想为我的爱车办理车牌,但是却不知道应该去哪里办理。所以,我写下这封信,希望能够得到您的耐心解答。 首先,关于电动车车牌的办理地点,我在网上搜索了很多信息,但是众说纷纭,让我很为难。因此,我想请问一下,您们的交通管理部门是否有专门的窗口或者办理点,能够为电动车车主提供相关的服务呢?如果有的话,它们的具体位置和办理时间是什么?我非常期待着您的回复。 其次,电动车车牌的办理工作需要提供一些必要的材料,这些材料包括哪些呢?办理时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呢?如果能够提供一份详细的办理指南,那么对于我们电动车车主来说,将是非常有用的。 最后,我在网上还听说,徐闻人民公园门口旁边办理的“平安牌”是无效的,只是电动车保险,后续上路还是会被交警“抓”,想问是否是真的。 在这里,我非常感谢您花费宝贵的时间阅读我的来信,希望我的疑惑一定会得到解答。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4-09
答复时间:
2023-04-10
答复单位:
湛江市徐闻县公安局
答复内容:

湛江市徐闻县公安局2023-04-10 16:48

     关于电动车车牌办理的相关问题的情况答复

尊敬的市民:

      你好,关于电动车车牌办理的相关问题的留言我局已收到,请市民带上购买有效的交强险、本人身份证、电动车合格证、电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电动车车辆,到徐闻县徐海大道的徐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除特殊情况外)。

       关于市民所说的在徐闻人民公园门口旁边办理的“平安牌”不属于我局业务范围,请市民咨询相关业务部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