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企业走访交流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我省关于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相关精神,提升徐闻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水平,8月2日下午,在徐闻县科工贸局和信息化局沈忠仁副局长带领下,徐闻县电子商务协会梁恩荣会长等人员深入走访下桥工业园多家企业。

图片1.png

 

这次活动走访了徐闻县丰硒良姜有限公司、湛江菠萝世家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原绿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活动有助于更好的了解各企业文化、产品资源、运营模式等,有效的整合徐闻县电子商务企业资源,打造徐闻县区域公共品牌,对本地品牌形成合力推广,结合徐闻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更好的打通徐闻县工业附属品下行、农产品上行渠道,构建更加完善的电子商务营商环境。

企业介绍:

广东丰硒良姜有限公司

丰硒良姜是国内第一家高良姜现代化加工企业,建有初、深加工生产线四条,拥有17200余平方现代化厂区,实行“企业+科研+基地+农户”为发展经营模式,研发了高良姜速溶茶、良姜精油、良姜精华素、良茶干片及丰硒良姜温茶等系列产品,并开创国内“良姜联合研发中心”,在徐闻高良姜初加工和深加工领域的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品牌建设、产业带动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图片3.png图片2.png

湛江菠萝世家实业有限公司

菠萝世家是一家专注高品质的烘焙原料公司。本公司主要经营:热带杂果、菠萝圆片、糖水边桃、染色樱桃、木瓜罐头,冰糖芦荟、菠萝罐头、草莓、弥猴桃、有枝车厘子等水果罐头和各类果馅果酱、烘培原料。

乐果园是湛江菠萝世家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烘焙产品,性价比高,是烘焙原料品牌中的后起之秀,乐果园致力于生产、销售和引进世界级优秀品质的烘焙原料,将竭诚服务于中国的烘焙业,为不断提升国内烘焙水准而不懈努力。

 图片4.png

 

广东原绿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原绿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以芦荟及热带水果加工为主,芦荟汁、仙人掌汁、椰子水、莲雾汁这四种产品为畅销品,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外。公司以“公司+基地+农户”模式发展了设施现代化的优质芦荟种植基地5000余亩。基地完全按照欧盟有机食品要求进行规范化、标准化、规模化、科学化种植。在引导农户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带动农户增收致富的同时,保证了我司原料的充足和安全供给,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同步发展。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