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县电商企业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

       为进一步促进网络交易新产业新业态健康规范发展,通过形成政府监管、平台自律、行业自治、社会监督的多元治理新模式,以“行业协会+企业自律”的形式推动打造全县网络交易诚信生态圈,树立网民对徐闻电商、商品的诚信认知,促进全县电商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网络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良好环境,由徐闻县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徐闻县市场监管局主办,徐闻县电子商务协会、徐闻县青年互联网创业园承办,开展2022年徐闻县“信誉电商,诚信经营”活动。

     会议活动于10月20日下午在徐闻县青年互联网创业园会议室举办,徐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徐闻县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徐闻县电子商务协会、优秀电商代表参与。

     参会电商企业代表签订了《信誉电商,诚信经营电商企业依法合规经营承诺书》,同时进行电商运营的交流,徐闻县科工贸和信息化局沈忠仁副局长、莫明鉴股长、县市场监管局卓顺敏股长讲解了活动性质及分享电商最新政策,参会者积极发言,提出面临的难题、如何更好地发展电商行业以及咨询有关政策等。

     徐闻县电商协会会长梁恩荣表示:协会将进一步督促电商企业经营者履行社会责任,守法诚信经营,助力徐闻打造网络交易诚信生态圈。协会监事长简行,副会长陈如约、邹李桂、许良腾、曾志生、邹秋晨、邓海、蔡昌瑜、黄新荣等以及重要电商、党员参与活动,并积极发言提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