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县消防救援大队到角尾乡许家寮村委会开展电气火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乡村地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扭转乡村电气火灾多发的不利局面,减少电气火灾的危害,8月3日徐闻县消防救援大队到角尾乡许家寮村委会开展电气火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消防大队宣传人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手册》、《自建房整治手册》和《三合一场所整治手册》等宣传手册,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家庭生活中应当注意的一些防火小常识,结合家庭火灾特点,就如何及时正确报警、初起火灾如何扑救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述,提醒居民要时刻注意生活中用电、用火、用气、用油安全,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宣传,有效地提高了村委会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引起了群众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关注,使他们真正掌握了一些必备的消防知识,更加体会到了消防工作需要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共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220822095154.jpg


微信图片_20220822095200.jpg